close

P1060561.jpg 

書展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簽書會

不要懷疑,我是第一次參加去喜歡的作者簽名會(炸)

以前很懶...超懶,對於喜歡的作者都是買書表達支持,最瘋狂就是一次買三本

傳教用、觀賞用、收藏用!

以上唬爛的(喂)

頂多買一本啦XD

除非被弄壞,以前借書很要求,但是我到是還沒遇上弄壞我買的書的人

看來跟我借書的人都很合作~~~

以前有朋友問過,為啥我都不會想要簽名這問題,老實說,我回答不太出來,還真的沒有去要過的慾望(清心寡慾)

這次簽書會,其實我根本是去作亂!?(被拖出去打)

在噗上跟金魚大人就罷了...我還亂到簽書會上...|||還偽裝女皇失敗

轉輪王的衣服都快被我搞成萬能古裝

轉輪王大人!小的對不起您!!(跪)

但是這次也發現,我胸前的兩團肉變大了,轉輪王是高中的衣服,差點沒被勒死

穿到最後來有點想吐,讓寧月、曼陀緊張了一下...真是對這兩位新認識的朋友感到十分抱歉(叩拜)

也很感謝兔子勇的來陪我,最後放他去會場裡趴趴走,我在簽書會看金魚大人跟石橮姐姐努力的罰寫名字

雖然說是站在旁邊當看板娘,但是我根本是抓著寧月瘋狂的聊天

因為都是布布的老人COSER,以前很多朋友都引退、半封狀態,不然就是低調化

遇上寧月提到,話就宛如滔滔江水,源源不絕!!!喉嚨不舒服,我也要繼續抓著寧月聊(喂!!)

另外一位看板娘是曼陀

相當古色古香的人兒,而且要不是有她,我大概會春光外洩OTZ|||||||

因為衣領被撐開(悲鳴),曼陀簽書會在開始前就一直在幫忙我調整,寧月還幫我別別針

感覺我好幼兒XDDD(挺!!!)有兩位相助~大感謝~!!

整個簽書會三個看板娘是在很歡樂的聊天度過~還有讀者一起加入~~

不認識的人因為有相同有興趣的東西聊起來,感覺很棒

跟寧月、曼陀在旁邊聊天,不時還會看看金魚大跟石橮姐的筆水還有沒有XDDDD

 

這是最後其實是在幫我們三位看板娘簽名了~XD!!!!金魚大~我千~~~~~!!!!

IMG_4876.jpg 

 

石橮姐~我畫~~~~~!!!

IMG_4878.jpg 

 

大合照1~依序左→右:金魚大、我、金魚媽(?)、曼陀、寧月、石橮姐

DSC00059.jpg

 

大合照2~依序左→右:金魚大、曼陀、繆思行銷(超可愛的~~很開朗的感覺~~一直幫忙跟安排~~)、我、寧月、繆思總編(客氣又親切>///<還請我吃馬卡龍XD!!!)、石橮姐、繆思萬花鏡的編輯(當天她也好親切的跟我打招呼~~)

IMG_4870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後~~~請忽略我的黑眼圈= =|||第一次去簽書會~~~簽名到手啦~~~~還有石橮姐的親筆畫XD!!

DSC00062.jpg  

 

金魚大跟繆思準備的小禮物~~果然都是金魚啊~~(大笑)

那個紫色的金魚袋,我好喜歡~~~~拿來裝我的耳機、MP3剛剛好~

P1060569.jpg 

 

以上~~報告完畢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