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步、迅速的移動,迴身一鞭,甩開提劍衝上的敵軍,再一甩,幾個敵軍被狠狠的鞭個老遠,環顧四週都是敵軍,那麼左手的鏈鞭也出,淺淺的冷殺之意── 



 



行雲流水的甩擊之姿,以此為中心,喝── 



 



瞬間的敵軍全數被甩開,即使說沒有被擊遠,大概也起不了身了,凜蕪的鎖鏈鞭可不是好嚐的! 



 



現在沒有敵軍的妨礙,那要趕緊回去,不知為何不祥一直往自個的心裡竄... 



 



打定主意,朝著自己的軍營直奔而去,義父...孩兒馬上回來!等等我!!

  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
 



瞄準樹上的人,夷雨狠狠的擲出一顆石子,直接正中目標── 



 



「哎呀!!」一聲大叫外加一聲咚的聲響,原本好好掛在樹上的人掉了下去。 



 



本來睡得好好的,怎麼莫名其妙被打落啊!揉揉自個腰跟屁股,甩甩頭清醒一下,凜蕪慢慢的四處張望,到現在他都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說。 



 



「啊!」又叫一聲,這次是右臂被擊中,左手馬上護住被擊中的目標,凜蕪的臉上出現明顯的苦笑,他似乎知道是誰了... 



 



「夷雨,快出來啦!我知道是你啦!」凜蕪叫著,希望夷雨這傢伙快點出來,可他不希望夷雨又再來一次了! 



 



「拜託!我在這麼明顯的地方!你都沒發現啊!!」距離不遠的草叢,一個人影竄出,是一名外表與凜蕪看起來是年紀相仿的男子,削短亂翹的髮,後面只有一條長辮,深遂的輪廓,有點野性的感覺,他的綠色眸子直直逼向凜蕪,讓凜蕪更是苦笑了! 



 



「喔!我真的沒注意到耶!哈哈!」凜蕪笑著搔搔頭髮,一副想打哈哈就帶過的意思,赤紅色眼眸則是看向別的方向,然後開始出神了! 



 



看著凜蕪的反應,夷雨本來銳利的眼神,突然間被他給磨掉了,有點上揚的氣勢,也莫名的下降,而因無力了... 



 



揉揉太陽穴,夷雨走到凜蕪的面前,無力的搖一下頭後,深深吸一口氣後── 



 



「凜蕪!!!你給我回過神來!!!!」  



 



一聲大喊驚動樹上的鳥兒,鳥兒驚叫飛起,不只這樣,夷雨不但用喊的,還外加劇烈搖晃的動作,用力地左右搖晃著凜蕪的身軀! 



 



「回神!!給我回神!!」 



 



「啊...啊啊...我...我我...回....啊..不要...在.....」凜蕪被搖的連話都說不清楚,他想說他早點回神了,不要再搖了!在這樣下去,他就要吐了! 



 



「我記得應該是在這裡...我看看...」看看這附近應該是凜蕪的所在地,不過怎麼...咦!?有聲音!遠遠的看過去有兩個人在樹底下,一個還是被另一個狠狠搖過來又搖過去的。 



 



不過在仔細一看,被搖的那個...好像...不對!那就是凜蕪啊!而且還是被夷雨搖來搖去的!看到這個情景,風簾趕緊上前去,他有預感凜蕪在這樣下去,絕對會昏死的!



 



「停!停停!!夷雨,你快住手啊!」風簾趕緊隔開兩人,凜蕪終於得以解脫,不過整個人也癱坐在地上,一副頭暈腦脹的樣子,風簾也蹲下身,看看凜蕪的情形,「凜蕪少主!少主!妳沒事吧!?」











「嗯...我...」還再暈,風簾抬頭怒視夷雨,並道:「夷雨!!你怎麼這樣對少主啊!!」 



 



面對風簾的怒問,夷雨一副不在意的樣子,「拜託!他也太誇張了!沒兩句話,就開始給我出神!雖然已經不用再過天天緊繃的日子,但是也不能鬆散到這種程度吧!!」



 



「但是也用不著這樣對少主吧!」風簾起身回道,就算如此,少主至少可以好好放鬆,不用成天緊繃度日。 



 



「這樣不好啊!原來應有的反應全沒了,不就變成廢人了!」 



 



「已經夠了!少主已經受得夠多了!一切早就結束了啊!」 



 



「但是如果遇到什麼危險,怎麼辦啊!」 



 



「危險!?能有什麼大危險,現在不都是平和安順了!」 



 



「這樣太安逸了!!」 



 



「安逸總比莫名其妙的好啊!」









已經清醒的凜蕪,看著兩人的爭論,不禁無言的搖頭,起了身,凜蕪擋在他們之間,說道:「好了好了!不要吵了!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啊!」語畢,兩臂一攬,將兩人攬近,凜蕪笑著又說,「我很開心,你們倆還在我身邊呢!」



 



聽到凜蕪的話,原本怒意相向的兩人,也笑了出來,是啊!這就是少主啊! 



 



「好啦!不要都在生氣了!這樣我會很難過的!」凜蕪笑著說。









兩人點點頭,「是!!」三人相互而笑! 



 



「凜蕪!」











聞聲回頭,凜蕪看到一身銀白的人在眼前出現── 



 



「雲楓?」











「好久不見啊!」雲楓說道,紫眸跟以前一樣,永遠都是神秘卻有狡黠,臉上的嘴角總是似笑非笑的樣子。



 



風簾、夷雨兩人立刻向雲楓行了大禮,不過雲楓制止了他們,她看看凜蕪,說:「我替你找到了其中一個人,不過...」



 



「嗯?」凜蕪一向悠呆的神情有點改變,其中一個人是嗎...... 



 



「不過接下來會有麻煩事喔!」這次雲楓的笑明顯的出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