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飄揚的衣帶,佇立於在這個世上,看似清澄的瞳孔之中,有著... 



 



降生於這個世上──不過是一種折磨,搖搖頭甩掉想這個思緒,只是無效。 







睡下去什麼都沒有,有著只是不再清醒的夢,這於是美夢還是惡夢就不得而知了!

張開眼睛,耀眼的晨曦也是一場夢,不過這肯定是一場惡夢,一場無限循環的惡夢...週而復始...沒有開始,沒有結束...







取下髮上的簪子,這是那人給的東西,看了看,順手一拋,一道完美的弧線劃過,髮飄散於在風中,臉上揚起一股微笑。







是啊!還是可以擁有笑容的!不過笑得很冷很冷...接下就是淚了;猶記得過去,再次搖搖頭,這次不是甩掉思緒,而是想要搖出更多的記憶:



   



還記得嗎?落花之下的舞奏嗎?一切都是幻夢一場...





還記得嗎?流水之下的擁抱嗎?一切都是風影一陣...





讓衣帶與長髮隨風而飄,心也是在隨風而飄去,想一去不回,因為回來什麼都沒有了!





還記著他?」這聲音...  





點點頭,知道來者,但是不想回頭去看,因為他與她是一樣的...  



 



一樣的朣色、一樣的膚色、一樣的髮色,就連...聲音都是一樣的,只有性格的差異而已。 



 



「死命惦著不是好事。」  



 



寂靜圍繞她與這個地方,除了風聲之後...  



 



「那麼忘記就是好事嗎?」回答了,還是回答了。  



 



「我沒說。」  



 



「妳很討厭。」  



 



「你不討厭他啊。」  



 



轉身看著她,一模一樣的印子就在眼前,厭惡感油然而生...  



 



「他喜歡黑色,所以我刻意穿這色的衣袍,呵!」輕笑一聲,自顧自的看看一身的黑衣。  



 



「妳不適合。」平淡的回答,沒有波瀾。  



 



她看看我,臉上的笑沒了,無表情的看著身上的衣服,「明明是雙子,現在卻只剩下一個...」  



 



「悲傷的不只你,還有我...」輕撫身上衣衫,這是她弔念的方式。  



 



慢慢的她走了過來,手輕輕撫上我的臉,一模一樣的臉,想著他...  



 



「他很喜歡跟你在一起。常常說除了我這個雙子以外,最喜歡的人就是你了!」  



 



拿開她的手,我笑了...他說的話讓我笑了...



 



唔...  



 



鮮血緩緩從嘴角流下來,眼前的她開始模糊...  



 



她的聲音我聽到了,「我很喜歡他,因為我們是雙子,所以他喜歡的,我要送去給他。」  



 



是嗎?是這樣啊...  



 



看著她,不對!是他,他在對我笑呢!  



 



『我們可以在一起了!』 



 



『是啊!』 





「最後還是要由我來讓你們真正的在一起。」眼眸中閃著光,微笑著說。  拔起匕首,脫下黑衣,露出潔白的衣袍,「我喜歡的是白色。」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