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‧路西法‧羅雅菲爾斯



AX派遣執行官「寶石鑑定師」



真實身分是薔薇十字騎士團幹部──「醫生」









以上是個人極度無聊的白痴設定~XDDD



順帶一提,秋色寶貝是薔薇十字騎士團的「水晶設計師」~~~(快樂的灑花)







一大早爬起來,昨天半夜兩點被沒品的鄰居吵醒= =+


媽的!我一被吵醒下,接下來根本是不用睡了...我的睡眠品質很差,


被吵以後,根本無法入眠...= =++算了!我還是起來刷牙洗臉吧...


我已經慢慢摸了出門了,但是我依然早到公館...


為啥?因為我算了等車的時間出門,


但是沒想到我一走到公車站馬上就有車可以搭,到了捷運也是一樣,轉車的時候,連等都不必等,直接上車...


結果比我預定的時間早好多...OTZ我說老天爺很喜歡開我玩笑是不是!!!


害我在公館無聊近一個小時,我無聊就打電話騷擾秋色~~XDDD|||


 


大概十點左右,大家幾乎到齊!


我們移動至小M的地下室,進行換裝、覓食的行動~


 


原本預定到來的憶殤,因故無法前來@@希望她能夠好好度過這次的事情啊!(祈禱)


 


今天除了是外拍,還是小流的生日,再次祝她生日快樂啊!但是= =+(目光一閃)


小流做人不要太貪心,我已經送你一條跟我一樣的手鏈,


不要再肖想我的十字架= =+++魚與熊掌是不能兼得的!!!懂嗎!!!


 


另外,感謝大家今天對我自製的十字架給了十足的讚賞!!(感恩)


不枉我趕工了一個禮拜OTZ跑永樂跑得厭倦了...|||


快被保利龍膠跟琉璃膠黏到死...|||


總之感謝大家對我的讚賞!!!雖然其中一個十字架被稱為「凶器」~XD


不過這也算是我這偽派遣執行官的武器吧~XD完美的隱藏祝殺氣!!(驕傲)


 


還有感謝秋色又來當我的攝影師~XDDD


我這個偽神父的華麗樣貌,才能展現出來!!(少自戀了!!!)


 


今天的阿釵很可愛喔~~~(大心)雖然是鬼張流的老婆,


不過嘛~~嘿嘿~~她自願進我的後宮啦~~(大笑)


這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~(仰天大笑中)


 


秀啊~你今天的東西不是普通的多啊...


不過你今天身上的飾品到是相當的吸引我喔!!!


尤其是那條領帶~XDDD


妳的不知火,還真的很難拔...|||


但是很高興借我拿~~~讓我的偽派遣執行官增添不少感覺!!謝謝!!!















 



下集明天補上!!!先去睡覺!!!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