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凌‧路西法‧羅雅菲爾斯

AX派遣執行官「寶石鑑定師」



真實身分是薔薇十字騎士團幹部──「醫生」









心機深沉、人為狡猾~~XDDD



最喜歡咖啡與黑巧克力~~XDDD

來承續昨天未完的日記的~XDDD開頭依然是我的白痴設定~~哈哈!!





話說我們拍的時候搞笑連連,當然我得秉持著神父的矜持,



跟某流合照時,我說小烈烈啊!



你去鬧小流就好,別連帶我一起...OTZ憋笑好痛苦...|||



 



今天的喵喵也很可愛,跟阿釵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~XD蘿莉姊妹~XDDD



聿璐也是,果然也是一個可愛型的~XDDD貓耳真的很適合你啊!~



另外還有小流的同學,雖然沒講到什麼話,不過你們的便服也很帥阿~XDDD





說實話,外拍當天我整個人屬於昏沉狀態,聊天內容也是東扯扯西扯扯...|||



小烈、聿璐、秋色、阿釵,你們居然還願意跟我團團坐的開小組聊天,真是佩服你們~|||



不過那時候要是撲克牌就好了~~(天音:夠囉!!)





接下來就是keroro特輯啦~~~不過他還滿可憐的~XDD|||



為啥?看下去就知道啦~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偽神父:死青蛙~~偷喝我的紅茶~不想活了你!!!




keroro:不...本..本官...沒...沒有啊...








新的救世主,KERORO大人是也


(天音:那把刀是....||||)




照片名稱:偽‧友情照片~XD


keroro:咪~神父真是個好人~~


神父內心OS:接下來要怎麼料理你呢~


 


keroro:本官終於加入了華麗的羅馬教廷啦~~


偽神父:喂!等等十字架要還給我啊!!


 .



.



.



.



. 



接下來是!!!!!









超可愛的一張!!!!!!!!!!!






來個外拍HAPPY END!!




啦~~我就打到這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