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11月5日



事因:某流在MSN上盧說要去外拍...(她說她快被關瘋了= =)



外拍日期:11/13



外拍地點:自來水博物館 



參與人:子夏蒼凌、小流、十分秋色

莫名熱的一天= =+++是因為我祈願文多寫一篇的關係嗎?= =|||



九點三十五分到達公館,沒想到秋色寶貝已經到了@@|||還讓她等了一下>_<秋色!我對不起你...



另外,最應該飛踢的人是──某流!!她遲到了!!(飛踢)





因為秋色、小流尚未吃早餐,所以我們三人跑去肯德基去覓食,順便化妝~



小流點兒童餐,那個服務生函很有趣的問我們要不要玩具~XDD



當我們問他玩具是啥的時候,他拿出來給我們看,我們疑惑的問這是啥東西= =??



說正格,我們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啥...= =|||服務生拿起來看了一下,他似乎也回答不出來...|||



當然我們還拿了玩具,雖然最後我發現他是詭異的特克斯德...這個不管他!



我拿出來趕工一個禮拜(又一個禮拜...)的飾品,秋色馬上搶了一條走>_<雖然我有要回來,可是還是有一條借她帶了(天音:你身上已經夠多了= =++)



覓食、化妝完畢,我們往水博館前進!





到達水博館之後,我們因為某些原因在園內走錯方向OTZ



水博館的巴洛克式建築是真的不錯,但是內部異常悶熱...||||



每次進去拍,然後到了外面,就會覺得異常涼爽...但是持續時間不長OTZ



這次的攝影師依然是秋色,秋色寶貝!每次都要麻煩你真是太謝謝你了!!!



下次你的奇緣外拍(一定要找一次幫你外拍!!),輪我幫你拍吧~~(灑花)





今天我跟小流是一黑一白,其實沒啥主題,算是私服的外拍~XDDD



但是莫名的我就是想把今天的主題取成「路西華&米迦勒」





 翅膀!!!如果這張能加上翅膀該有多好啊!!!(淚)



不行!!!下次我一定要弄到翅膀!!!!(天音:你還真吵= =+)





再說一件事,令人不爽的事!!



就是水博館後面的觀音步道,有一棟建築也是巴洛克式風格,而且是紅色的,



但是當我們辛苦的走到哪裡時.......



.............?



..........!?



........!!



=口=!!!!!!!!!!!



他居然沒有開放!!!!該死的!!!那幹麻在DM上印他的照片,害我期待這麼久!!



搞得我跟小流拼命碎碎念= =++++秋色在一旁無言到了極點...OTZ







那麼現在的結論是



結論是....



我懶了~~懶得繼續打下去~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