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使用「時光回溯」回到前天的時間7/21



很久以來的團聚終於達成了,但是三人之間的波動似乎嚴重不合(?)



想知道的人就進入這篇日記吧!當然看了以後,有什麼不適的話,本人一概都不負責喔~(微笑)



對了!這次的攝影師──小喵,由衷的感謝妳犧牲來幫我們拍照,甚至冒著生命危險(某喵:你再亂講試試看= =+)跟我們一起晚餐~~感謝妳!!

起了一個大早,今天要外拍ㄟ...可是我還想睡覺啊!不過崑崙難得的外拍啊!"以上是我剛醒來的心聲,對於已經演變成夜行性魂魄的我,早起是一種夢魘啊!



不過我還是靠我堅強的意志力爬起來(天音:再虎爛一點啊!)!在家裡要先化底妝,想說過去可以節省一點時間,所以我就在家裡先行塗塗抹抹,然後再匆匆忙忙(對!我真的是用衝的方式出家門)的去趕車...|||



會合後(某凌:還好我沒遲到~ 天音:再糜爛下去會犯天怒了!),這次的時間明明約的比較早啊!可是為啥我們可以從早上摸到下午三點左右才全部搞好阿...|||



謎之音:你的假指甲就搞死其他三人!某喵努力撕雙面膠,某流努力黏手指,某釵幫你清垃圾,你看看多麼大牌= =++真是該死!!



某凌:這個...那個...對不起!我錯了...OTZ||||



總之感謝各位的幫忙了!!



先來介紹主要角色吧!







 



  



角色:轉輪王



coser:子夏蒼凌
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 



角色:蕾豐亞



coser:釵心
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 



角色:鬼張



coser:小流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接下來是重點,三人不合的原因──照片佐證





各懷心思的三人!


看看我們的蕾豐亞笑得多天真XDD


 




看看這張!!這三人的臉多臭啊!!


尤其是中間那個!!(某流:妳不要故意針對我= =+)






然後是下面的真正可能原因


想看的人就是慢慢拉下去吧!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穿插一張夫妻恩愛照好了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越來越緊張囉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多長啊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夠囉!!!(火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準備請看!!






夕陽無限好~~


偷情氣氛佳XDDDDDDDDDD




 


外拍遊記到此結束~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