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回溯到9/3的大晴天,感想是好熱!



早上我有準時起床,但是我遲到了...



因為我花了太多時間再吃早餐跟化妝上= =|||



對於已經等待多時的小喵跟小流,真是萬分抱歉!!









聽說旁邊這張的照法,叫做大頭狗模式...|||

我只覺得我的臉變大了,而且腮紅好明顯...(倒)



某流堅持一定要畫腮紅,說啥我的臉色活像的死人白!(怒)



我昨晚有早點去睡阿!!



(天音:超過十二點一律都叫熬夜!你十二點半睡也算!)



話說那件紫色的肚兜我在家裡穿明明不會這麼的給他...性感(?)啊!為什麼到至善園穿上它以後,感覺全變了!!這是怎麼回事阿!!!



造成某流拼命壓著我拍奇怪的照片...(飆淚)手還給我亂摸,讓我有種頓時想要逃回家的慾望OTZ|||



雖然說這個天女外拍是我搞出來的,但是怎麼會變成這樣!!我不能接受啊!!



說實話...當天我很驚恐...



下次我可不可以不要在穿女裝了...(淚)



天音&某流:天女的系列還有很多,不可以中途而廢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