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1010790.jpg
 

復出後的第一次外拍!!!(超HIGH)(被拖走)

協助人員名單:

雷 紅夜(化妝)
北極熊(指甲油、攝影)
兔子(專用攝影兔)
猴子(攝影指導)
戩兒(抱病來陪我)
哲寶(戩兒的馬內講)

為了約這次外拍時間,說真的,真的是意外連連...|||

時間一直兜不上,然後重要的事情拼命殺出來,期中考、面試...等。

一度讓我Orz,以前外拍總是有天災(下大雨),然後人禍一連串,什麼飾品提早做的話,前兩天一定壞給你看,不然就是朋友的身體出狀況...

這次的外拍情形有跟以前像到,不過人禍,我覺得少了很多很多,真是值得欣慰~(被巴)

不過本來原訂的外拍點──中影文化城,讓我失望了,好不等到開放,結果又因為之前的一週一颱,又無限關閉...

雖然說重新開放後,裡面其實又沒什麼整修,一下子是遊客,一下子是颱風,他ㄍㄧㄥ不住也不是沒有道理的~(吐煙)

但是連校外參加也進不去,就也讓我怨很大了!!小時候只是去那邊看看拍攝的場景,有機會可以去那邊看看大型錄音室了...又卻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去...Orz

之前在活動出的橫艾,還來不及外拍,我就心急先外拍了甄姬,其實萌甄姬很久了,只是之前遲遲沒有勇氣去嘗試,趁著這次復出,我下定決心挑了真三五的甄姬,準備自己第一個的女王COS~

不過真三五的甄姬,卻也是露最大的~~XDDD(爆)真不知道為啥這次的勇氣是從何而來...(吐煙)

外拍時間敲定後,正好遇上寒流,距離外拍的前幾天真的會冷...入冬以來讓我覺得冷的溫度,還有戩兒都過敏發作,說真的我有點擔心,外拍不能成行。

畢竟我學校的事情會越來越忙,能拍的時間得謹慎使用!?(說穿了,就是玩的時間要好好安排XDDD)

到了星期天,是個好天氣,雖然風吹會冷,可是有太陽的加持,我還可以撐下去~!

先在台北火車站集合,紅夜提著好大的化妝箱前來,我有驚到,因為我的化妝鄉大小只有他的八分之ㄧ(爆),而且頗重,辛苦紅夜前來幫忙整裝了(感淚~)

然後北極熊在很興奮的出現,看來她期待很久

到了昨日世界,因為是假日,人真的有點多...|||(是很多吧)

選定了距離洗手間最近的涼亭,我跟戩兒開始著裝。

因為甄姬這次的造型是全露背,我準備了隱胸跟防水透氣膠帶來「喬奶」XDD

紅夜說其實應該要說封箱膠帶效果才是最好,但是因...因為我很怕撕膠帶時候的痛...所以我只好找了防水的透氣膠帶來用看看,不過好像因為是冬天,防水透氣膠帶黏的相當緊,比隱胸還要緊(爆),最後隱胸還是靠膠帶幫忙固定XDDD

防水透氣膠帶不知道適不適用在夏天流汗的時候,不過我想應該是因人而異了,因為流汗量的問題是個很大的問題...(吐煙)

接下來,穿好甄姬內部的藍色小禮服,說真的這是我在外人面前,穿上尺度最大的衣服,雖然胸前我有作改版製作,但是你知道的...當胸部擠出來以後,乳溝會隱隱約約的出現...即使我的CUP不大,第一次這樣露,恩....很羞>///<

其實是北極熊的行為,已經呈現狂暴化,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...我也很想知道...一天下來,她吃豆腐的行為(偷窺、只拍大腿、抱大腿、亂親我的肩膀...等等),已經讓猴子抓不住了...戩兒也已經笑翻...

總之,這天下來,北極熊的情緒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,連她都說自己已經快要變成癡漢了= =|||||

因為是假日,昨日世界似乎有外面的布袋戲的劇團來表演,神話區那邊的排了一些看表演的位子,人很多....|||

在從鐘樓下來拍迴廊的時候,兔子被工作人員請到旁邊去談話,回來後,兔子說她叫我們趕快拍一拍,因為我的服裝尺度有太大,這邊有很多小孩子....說會對小孩子有不良的影響...

甄姬這個角色也不是什麼不正經的角色,設定也就是這樣,我也沒有別的意思,因為外界人士的誤解,讓我有被針對的感覺....說真的瞬間感覺很差,最後也快速的離開那裡,跑去城牆拍。

到了城牆,發現第三組外拍人馬,在我們換裝完畢時,有看到第兩組的外拍人馬,也是真三五的樣子,我有看到五代月英~~而城牆這邊是我沒看過的作品,不過看到呆毛,突然心情就很HIGH~~~XDDDDD我愛呆毛~~~

在走往城牆的路上,我有點艱辛...因為我對於細跟高跟鞋真的沒輒...嗚嗚...我的腳好痛,還好有兔子可以幫忙扶我....Orz|||

上了城牆開始拍攝,然後我就看到之前三國的外拍人馬,也有甄姬耶~~~XD果然晴朗的星期天是外拍的好日子,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出來外拍,即使都大家不認識~~~(灑花)

然後北極熊的抱大腿行為就是在城牆上發生的....然後戩兒也帶壞了!!!!!(抱頭)

我突然覺得世界好黑暗阿~~~~~


P1010875.jpg


夕陽時分,抓緊時間,抓光線拍攝效果,然後發現我跟兔子合作的藍色頭飾,效果超棒的,很成功有蕾絲透光的效果出來,不過兔子說他覺得他還做的不夠好,下次再繼續改良XDDD

隨著時間越來越晚,猴子要回部落跟北極熊先走,我跟戩兒一行人殺去吉野家吃飯,真的...我跟戩兒裝備卸下以後...肚子馬上餓了....Orz

去吉野佳真的是俇吃,不過因為我就算很餓,吃到最後還是有剩下來,然後又丟給兔子,我也不知道為啥,我居然會吃不下去....囧囧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