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1.jpg  

對於觀光景點來說,

並不是非假日就好日子...

這點我在沒課的星期二有了深深的體悟~(吐煙)

本來想說期中忙完,排個時間去外拍一下,也趕在天氣完成變熱前,趕快外拍一下,以防大熱天的脫妝夢魘...|||

外拍前天晚上還在祈禱不要下雨,結果隔天早上起來看看天氣,就是個晴朗無比的好天氣~~(愉快)

這次選定的外拍點是在家附近的林家花園,而且我很聰明的挑了沒課的星期二去拍,想說遊客應該比較少吧~

事實證明...我錯了= =...

觀光客雖然明顯比假日少很多,但是...但是...今天是幼稚園的
郊遊日阿!!!!

什麼鬼啦!!!一堆小朋友很歡樂的在參觀,也很開心在蓋紀念章,然後我就在他們的旁邊化妝(爆)

所幸,這群幼稚園小朋友的水準很高,都很聽老師的話(這群小朋友很乖的感覺~),不會亂講話,也不會過來看東看西,不過就是把我當成了新娘或者表演者而已XDDD

然後一邊讓紅夜幫我化妝的同時,來了一批有導覽員帶領的觀光客,不曉得為啥我會不自覺的認真聽起來,雖然說對於林家早就有相當的了解,但還是會去聽(爆)

在聽到說林家的屋頂上有做類似巡邏用的小道的時候,我看到了一隻貓咪很從容不迫的緩緩走過小道~害我驚奇了一下XDDDDDD

化好妝開拍以後,我就開始逛林家找點拍照

不過這次不知道為啥我的表情頗兇...是因為期中那幾天都沒啥睡覺的關係嗎???

好不容易跟紅夜說好~換成藍色的眼影,弄個艷麗點的妝,結果因為我的表情突然變的很生硬....這是為啥...OTZ

而且我又挑到生理期前夕的日子外拍= =||||開始冒小痘子(抓狂)

搞笑...我為啥都挑皮膚狀況不太好的時候才在外拍= =|||真是白癡

拍到最後,整個人就變的非常的悠閒,我幾乎都快帶著兔子逛林家了,不過就是我是穿得奇怪一點的觀光客罷了~~XDDDD

這次的有做好防護措施,所以腳沒被高跟鞋吃的亂七八糟,我幾乎是穿著高跟鞋努力走遍林家,中途還認真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去林家裡面的咖啡吧喝咖啡~~甄姬喝咖啡,嗯...很妙的畫面,不過最後還是沒喝

最後繞回洗手間的附近拍拍,時間差不多也要撤退,我去換裝,兔子顧東西,在我回來的時候,我遇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混血正太~~~XDDDDD

看到以後,整個眼睛一亮阿!!!!小弟弟!!!你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帥哥~~~~~~~~~~XDDDDDD(被巴死)

換裝完,時間還很早,才四點多,不過肚子早就咕嚕咕嚕的叫了,就跟兔子慢慢的晃回後站覓食

很悠閒的走,外拍點在自己家的附近,也不會要去趕車什麼就是很悠閒的慢慢去吃飯,然後回家~~很棒的外拍日阿~~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