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9910d81de8d7.jpg 

這是什麼鬼天氣啦!!!!

我的髮型全亂!!!!!!

還給我下太陽雨....(拭淚)

第一次在會場出甄姬耶~很歡樂~XDDD(才怪)

我怨念天氣是如此的不作美...太陽雨...這樣要怎麼樣...

一大早就趕去小M跟紅夜會合,因為生理期的來臨,我額頭上有顆痘子,讓我從活動前的好幾天就在哀嚎....

而且而且!上次外拍是生理期,這次也是...紅夜聽到的表情很驚訝,其實我也很哀怨...(吐煙)

不過還好有劉海可以擋一下,不至於那顆醜陋的痘子會在那邊大剌剌的擺在那裡...(再吐煙)

紅夜這次幫我化妝速度比較快,所以下午一點左右我就到了會場,不過因為太陽雨的關係....|||

廣場通‧!!!

而且風異常的大...大到我的好不容易處理好的髮型又亂了,連羽毛髮飾都被吹掉了,看起來是半死不活了= =||||b

算了...反正都要重做,趁機會給我動力理由去動手吧~~(這傢伙總是找一堆理由牽拖)

紅夜好不容易幫我重新弄好,風又來了= =靠!!!是怎麼樣啦!!!!!

嗚嗚...我好想哭...我好不容易可以在會場出甄姬的...我好想哭OTZ

然後腳又出了一點問題,很痛...勉勉強強能走,貼了透氣膠帶還是很痛...兔子差點抱著我走= =|||

最近玩大型機台──JUBEAT玩很兇,鋼彈跟我說,他很想看甄姬玩JUBEAT,希望我頂著一身COS裝過去公館的蓋酷玩一下。

想當而然,我當然不會去,這樣BBS的音樂遊戲版應該是會.....||||

我不想被罵OTZ|||

是說,在會場外面呆著觀察,我發現這次活動比在室內觀察還有趣~(微笑)

春雨綿綿,綿到人都躲起來了,之後太陽雨漸漸停了,看著太陽公公出現的死臉= =+(恩...因為我討厭曬太陽(喂!))

人也跟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XDDDDDDDD

最後結論是會場拍不出好照片的,還是外拍王道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