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知道我也是不會按照預定出角的人,

所以以下預定不會管順序~~~我爽我就會出!!!!

 

 

00.jpg

作品:賀賀蘇達娜

這是小說,所以沒有圖

造型要自己想像了,兩個主角,我都想要COS

一個賀賀(男),一個蘇達娜(女)

一黑一白,想個可以做為對稱的造型~~XDDD

這個我最想先出阿~~~~~(灑花

 

00.jpg

作品:傾國

小說人物古裝

下一切都是秘密!!!(被揍)

 

01.jpg

作品:軒轅劍──雲之遙

國產電玩大作,今年暑假會出

人妻角色,不過其實她的感覺意外跟四代甄姬有像到

都是御姐嘛~~~而且她也有痣~XDDDDD

會萌是因為我喜歡她為夫殉情的氣度(喂)

我愛那顆炸彈XDDD

 

02.jpg

作品:海貓鳴泣之時

貝阿朵莉切~~~~~(吶喊)

這部作品很惡質,耍觀眾也耍戲裡的人物

龍騎士07果然是惡劣的創作團體

魔女的代表,我喜歡有時候是小孩子的任性,有時候大人變態的殘酷

詳細劇情的話,去玩看看遊戲吧~~

 

03.jpg

作品: Vocaloid

其實這是音樂製作軟體的聲音人物

聽過幾首巡音的歌,越來越喜歡這聲音的人物

她的聲音比較沉,我不喜歡太尖細的女聲

所以初音就比較不是我的菜了XDDD

會出的版本應該就是正裝跟龍啼挑一個吧~~不過正裝的頸飾會很麻煩~"~

 

16.jpg

作品: Vocaloid

也是音樂製作軟體的人物,早以前的男性人物~XD

聽說因為以前都是男性使用這玩意居多,所以出了男聲版以後,

沒人要買XDDDDDDD

KAITO適合民謠、民族風類的歌曲,剛好我也是喜歡這種風格的~

所以對於他,我注意很大XDDDD

預計出君を捜す空這首PV的~

 

04.jpg

作品:Bayonetta(打死不用中譯!!!!爛翻譯)

神谷監製的大作~~!!!

魔女姐姐整個就是女王阿~~~(灑花)

跳脫一般電玩的"萌"女角,這位大姐又辣又嗆

充滿著成熟女性的自信!!!SO~我無預警中彈~~XDDD

 

05.jpg

作品:反逆的魯魯修

 

魯魯修皇帝版,也是魯魯修展現決心的造型

是救世主也是魔王~~

動畫結局看到最後眼酸了一下...

魯魯Q口Q/

 

06.jpg

作品:反逆的魯魯修

C.C.,千年的灰色魔女

與魯魯是魔王夫妻(喂~個人私心)

一個堅強與脆弱並存的角色,喜歡吃披薩

千年孤獨以後遇上魯魯~~最後帶著魯魯的回憶繼續旅程(淚)

 

07.jpg

 作品:軒轅劍──漢之雲

衣服、假髮、道具早就有了~~~XDDDD

只差找時間重新拍了~~

我喜歡橫艾優雅的身姿以及慧靈的腦袋

不過我恨結局= =+++++

 

08.jpg

   作品:紅淚

很久以前的遊戲了

藍菲是三姊妹裡的大姊

是個酒國英雌

喜歡她的豪爽大方,為了達成某人的願望

所以也納入預定XD

 

09.jpg

作品:無雙 OROCHI 魔王再臨

女媧在這代的造型根本是大反轉

性感與優雅集為一身,不過被闇榮搞了變身以後,我就囧了

反正只是預定,我也不一定會出,放上過過癮好了 

 

17.jpg

作品:無雙 OROCHI 魔王再臨

太公望,

我先講我承認我把對藤崎龍的封神的感情投射進這角色了

當時要出現這傢伙的時候,我在大喊望師叔(被揍)

不過這個的個性跟藤崎的可以差了十萬八千里遠阿XDDD

 

10.jpg

作品:IIDX16

大型音樂遊戲機台的魔王歌‧卑彌呼

整個就是邪氣滿點

音樂又好聽,整個就是限進去了

 

11.jpg

作品:暮蟬鳴泣之時──渡夜篇

這本算是系列的外傳,獨立其他環環相扣的世界裡,可以說是獨立出來的劇情

這裡有30歲的被魅音附身的詩音,姊妹感情在這本表達很動人

魅音的大姊氣勢逼人,華麗的招式打得敵人落花流水~~


 

 

12.jpg

作品:xxxHOLiC

侑子的女王風很吸引我

自信、成熟、神秘三者並具!!

不過CLAMP這部的身材比例很驚人的修長.....

只是換算一下,侑子應該是屬於國際模特兒身材的人.....

我頂多有身高而已(吐煙) 

 

13.jpg

作品黑執事

其實我看到紅夫人掛了,就不爽看下去....

我第一次這樣的說.....OTZ

紅夫人......Q^Q

 

14.jpg

作品:瑪奇

算是我真正迷上線上遊戲裡的BOSS角色,

為了拍他,我拖朋友送我到王房前,再他們一個一個踢出去(真是惡劣),

因為開王房只能有一

個人才可以見到他,不得以我才出此下策XDDD

 

15.jpg

作品:瑪奇

光之女神!!!!

御姐!!!!

不過露好大......|||||

某人一定會不爽.....(吐煙)

 

以上,隨時變更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