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yWSBook.jpg

先來放上封面~~

這張我之前就注意很久了,在我的生日前一天發前,本來去預定特典的,可是想想不是Aramary唱的,讓我怨念一下...雖然Revo的編曲很讚的說/__\

現在來說說這張專輯的感覺吧!


這張專輯一共有三首歌,其中兩首分別是PS2対応SRPG『カオスウォーズ』的主題曲跟PC対応MMORPG『ベルアイル』的主題歌。


カオスウォーズ我有去看過動畫,一開始動畫的旁白非常有氣勢,讓我有精神為之一振的感覺,遊戲中是以Q版人物為主,滿可愛的(有對我胃口的類型),或許我會去找來玩玩!(笑)


ベルアイル似乎沒有動畫的樣子,我沒找到,對於遊戲內容,因為不熟日文,所以看懂的部分不多= =|||,不過官網的有釋出Revo的桌布,當某流看到了以後,還笑著說會不會太帥啦XDDD不過Revo真的長得很有型咩~~XDDDD


對了對了!!遊戲中似乎有Revo來當NPC人物喔~~~~~!!

官方桌布:


帥氣的Revo


現在來說說歌的感想吧~:

01 – 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

這首就是一段相當有氣勢的旁白,『這是個終端之王與異世界的騎士的戰爭序曲』,一聽就是有王對王的感覺(?),唱者是YUUKI,聲音還不錯,但是音域性不夠,對於曲風變化不斷的SH來說,稍嫌不足,不過她的調子卻是可以合著旁白的氣勢,感覺上還是不錯聽的!不知為何這種類似史詩類型的音樂,特別能撼動我的心~~

  

02 – 緋色の風車~Moulin Rouge~


這首的唱者我不清楚是誰,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是慢歌,提琴的聲音,有點悲涼卻又壯烈之感,背景的馬叫聲更是增強了一種感覺,一種上戰場前的壯烈!唱者的聲音聽似淡,但是隨著音樂起舞,有也不錯的感覺,這首沒有試聽曲,所以我對它懷抱一股期待,還沒讓我失望~~(笑)

  

03 –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~Belle Isle~


最後一首唱者是RIKKI,她曾經為太十唱過素敵だね,那首的聽到最後頗心酸,依她的唱調,這首神々が愛した楽園給她來唱,算是相當吻合的感覺,不過她唱高音時,讓我覺得不是拉得很好聽,有點美中不足!但是我還滿喜歡唱到「少年...」的那個聲音,有種讓人想看著她的感覺~︿︿

 

以上就是這樣啦~雖然Aramary不在,不過我希望Sound Horizon還是可以繼續下去,只是歌手的部分可能要好好挑選,之前的歌手太過於驚艷,以致後面尋找歌手時增加不少困難吧!


有故事卻又變化多端的曲子,能唱好的人其實沒有幾個,這張專輯整體上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,不過冠上Sound Horizon的名子,審視度會增加不少吧!


 最後我要說


Revo大人您要好好加油啊!!!我期待你們Sound Horizon下次的作品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子夏‧蒼凌‧凜蕪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